详细内容

桐城市知联会2021年度第一次理事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21-03-29    阅读次数:3864

3月26日下午,桐城市知联会2021年度第一次理事会议召开会议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徐仲联主持,市政协副主席、知联会会长汪艾东,市政协副主席、科协主席胡艳凌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表决通过增补理事名单。与会人员围绕桐城市年度工作侧重点,为拟订出市知联会整体工作的品牌和优势,确定八项工作计划献言献策。

汪艾东指出与会人员要充分利用我市丰富的红色资源,统筹好各领域学习宣传活动,引导广大成员主动融入党史学习教育中;要积极开展课题调研和小组活动,凝聚大家的力量和智慧,进一步创新思想引领、加强规范化建设、激发组织活力、深化社会服务、挖掘精品亮点,奋力推进知联会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服务桐城社会稳定、经济发展的大局做出贡献。曹珊 桐城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