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上海市奉贤区工商联代表团到迎江区参观考察

发表时间:2021-03-29    阅读次数:3866

3月25-26日,上海市奉贤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张青率工商联代表团一行22人到迎江区参观考察。区委书记尹志军,市工商联副主席王文生,区领导陶小也、都春宝,区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海平等陪同。

张青一行先后参观新能源汽车产业园、依江都市产业园、48号电商文化园、安徽运通达物流科技公司、迎江区现代服务业产业商会、安庆杰曼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安徽坤力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安庆麦陇香公司等,并参加了25日下午在紫峰产业大厦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中心召开的奉贤区工商联代表团与迎江区座谈会。

参观考察中,张青详细了解了迎江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实地感受到迎江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浓厚氛围,认真考察了迎江区商(协)会建设发展的蓬勃势头,认为这既是一次拓展视野交流之旅,更是一次走进安庆、了解迎江,加快构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实践体悟,表示将更进一步加深奉贤区与迎江区之间的交流联系,把迎江区作为奉贤区工商联所属商(协)会、会员企业向外发展、合作共赢的首选之地、优选之地。

尹志军代表迎江区对奉贤区工商联代表团一行表示欢迎,希望双方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加强互通往来,并形成常态化交流合作机制,共同谱写“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新篇章。(高英 迎江区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