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进安庆市委会召开2021年度议政调研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1-03-30    阅读次数:3814

3月28日下午,民进安庆市委会2021年度议政调研工作会议在皖源国际大酒店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安庆市委主委洪爱敏出席会议。副主委潘连宇、郭宵珍,秘书长余翔,全体市委委员,总支和支部委员,各级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专门委员会、企联会成员,2020年度先进会员、优秀干部,议政调研优秀成果执笔人等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潘连宇主持。

会议邀请了安庆市发改委总经济师金磊解读《安庆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四五”规划纲要和2035年远景目标》,通过讲解,会员们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有了更深了解。

郭宵珍总结了民进安庆市委会2020年度议政调研工作。通报了2020年度市委委员、两会人员履职考评和先进会员申报工作情况,对2020年度优秀干部、先进会员以及67件议政调研优秀成果进行了表彰,安排了2021年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和重点课题调研任务。

洪爱敏在总结讲话中对受表彰2020年度优秀干部、先进会员和议政优秀成果表示祝贺。她指出,作为民主党派成员,必须充分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能。市委会将进一步优化健全考评激励机制,促进各级组织、各专门机构充分履行职能。今年是民进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要带头履职,充分发挥骨干带头作用,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各项任务指标。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实施的开局之年,民进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密切联系人民群众关心期盼的热点、难点问题,深挖弄透,集智聚力,共同努力,精准发力,开展重点课题调研,积极建言献策,为安庆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谢自斌 民进安庆市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