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农工党安庆市委召开十二届二十四次常委会议

发表时间:2021-03-30    阅读次数:3812

3月29日,农工党安庆市委召开十二届二十次常委会,农工党安庆市委专职副主委周华斌受主委黄杰委托主持会议,农工党安庆市委副主委宁曰丽、张育清,常委江庆、李皙参加会议,秘书长储登界及机关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和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传达了农工党中央《中国农工民主党纪律处分办法(试行)》和农工党省委《2021年度参政议政课题计划》等文件精神,开展了农工党市委机关科级及以下公务员、工勤人员2020年度考核民主测评。

会议就办好安庆市统一战线“同心论坛”第七讲进开展了深入讨论。周华斌表示,市委会要充分认识开展“同心论坛”的重大意义,按照《安庆市统一战线“同心论坛”实施方案》要求,把“同心论坛”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要提前做好计划安排,保证前期准备工作有条不紊地推进;要结合农工党界别特色选好演讲主题,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认真撰写演讲稿,争取将“同心论坛”组织好,举办好。(李亚 农工党安庆市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