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侨联助力“双招双引”开展招商考察

发表时间:2021-03-31    阅读次数:3939

为响应省侨联七届二次全委会发出《关于动员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聚焦“十四五”、助力“双招双引”为全面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贡献力量》的倡议,3月26日起,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余玉金率队先后赴合肥、六安、芜湖开展招商考察,市侨联副主席李松柏参加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考察了安徽纯源镀膜科技有限公司、云翼航空、汇峰跨境电商产业园,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在合肥期间,安哥拉中国商会名誉会长李纪社、泰国安徽总商会副会长朱大伟、魏光磊陪同考察,同时,余玉金与乌干达徽商总会会长李士青就“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开展合作进行了探讨。

据了解,安徽纯源镀膜科技有限公司是新加坡、泰国华侨投资,专业从事DLC真空镀膜设备的设计研发、工艺开发、加工制造以及镀膜服务的高科技公司。是在普通离子镀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真空镀膜的国际前沿技术,广泛应用在军工、豪华汽车、精密光学、高精机械加工、太阳能、IT、消费电子及电子元器件等行业,是高端制造业的基石,产业升级的助力军。公司为减少物流成本,拟在安庆设厂,为安庆相关企业配套。云翼航空为一家小型飞机制造商,该飞机有着广阔的国际市场。汇峰跨境电商产业园是一家有着亿元以上出口交易额的跨境电商平台企业,当得知安庆为跨境电商综试区,该企业负责人即表示有到安庆考察投资意向。(市侨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