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洪爱敏出席高新区艾立德制药公司奠基仪式

发表时间:2021-03-31    阅读次数:3850

3月20日上午,民进安庆市委招商引资项目——安徽艾立德制药有限公司奠基仪式在高新区举行。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安庆市委主委洪爱敏出席,安庆民进企联会会长戴煌、常务副会长刘健等参加活动。

安徽艾立德制药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高端原料药及制剂一体化项目占地72亩,总投资约2.5亿元,预计2022年10月底前投产,达产后年产值可达3亿元左右,年税收约2100万元。项目投资方江苏艾立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药研发高科技公司,致力于推进一线药物产业化和创新药物研发。创新药方面,已有2个靶点的化学小分子进行了活性筛选,表现出了良好的成药性基础;仿制药方面,已经完成了治疗帕金森、高血压、糖尿病、免疫系统疾病等一系列高难度药品的开发。

奠基仪式上,艾立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宋敏,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安庆市委主委洪爱敏,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纪监工委书记左青嵘先后致辞。

据悉,近年来高新区发展态势良好,招商引资工作取得一系列突破,新签约、新开工项目接连不断,一批批产业项目建设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增添了新的动力、注入了新的活力,也将为安庆市经济发展发挥关键性、支撑性作用。刘健 民进安庆市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