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太湖县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发表时间:2021-04-02    阅读次数:8180

为进一步让困难群众感受社会的温暖,帮助其摆脱生活困境,3月29日,太湖县寺前镇党委、政府对接镇商会成员单位安徽林祥工程有限公司到马龙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开展爱心捐赠活动。该镇统战委员、相关村主要负责人陪同。

在走访过程中,安徽林祥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与困难群众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其生活困难情况,并现场将5000元慰问金送到该户手中,鼓励他们要振作精神,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努力摆脱生活困境。

安徽林祥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说:“我们的力量虽然很有限,但是我们会尽最大能力去帮助身边有需要的困难群众,看着他们的日子那么难过我也很有感触,希望把这份爱心继续坚持下去。”

此次爱心活动既展现了社会爱心人士不忘回报社会的责任感和扶贫济困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又温暖了困难群众的心灵,让他们享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太湖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