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太湖县宗教界人士积极开展《宗教教职人员管理办法》学习

发表时间:2021-04-02    阅读次数:3830

为进一步提升全镇宗教界人士综合素质,推进宗教管理法治化、规范化,结合全县宗教界正在开展的“大学习、大提高”活动,太湖县天华镇积极组织该镇宗教界人士开展《宗教教职人员管理办法》学习。

学习中,该镇太平庵负责人说:“通过对《宗教教职人员管理办法》的学习,让我们认识和明确了自身的权利和义务,感恩党和国家对我们的关心与支持,保护我们宗教教职人员的合法权益。我们将依法依规开展传教活动,坚定宗教中国化方向,维护社会稳定和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建美好家园!”

该镇大山村一道长说:“道教是我国本土宗教,对中国文化影响广泛而深刻,要坚定文化自信,推动包括道教在内的教职人员依法依规开展宗教活动,坚决听党话、跟党走。”

《宗教教职人员管理办法》经国家宗教事务管理局批准,将于2021年5月1日起施行。该办法的施行,对于深入贯彻落实《宗教事务条例》,规范宗教教职人员管理,加强宗教人才队伍建设,推进我国宗教中国化具有重要意义。(太湖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