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望江县委统战部率队赴安庆师范大学、迎江区新河路街道学习交流

发表时间:2021-04-02    阅读次数:3779

为促进侨务工作更好发展,3月26日,望江县委统战部负责同志率队赴安庆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和迎江区新河路街道“侨胞之家”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在安庆师范大学,望江县统战部一行同该校党委统战部举行了座谈会,双方就如何建设成立相关侨联组织的具体事项进行了探讨。下午,望江县统战部一行来到迎江区新河路街道“侨胞之家”,观摩了“侨胞之家”会议室、活动室等场地,就增强基层侨联组织活力、凝聚侨心维护侨益、开展丰富多彩的侨务活动进行学习。

通过此次充电提升,为望江县做好侨务工作拓展了思路、开阔了视野,回去后将新经验、好做法运用到实践中。(王赛 望江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