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革迎江总支召开年度工作落实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1-04-05    阅读次数:3808

4月2日下午,民革安庆迎江总支召开会议,推进2021年辖区内各支部工作民革安庆市委副主委李秉诚出席会议,迎江总支班子成员、各支部主委、支委20余人参加了会议。迎江总支主委吴满红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了市委会对辖区内荣获先进支部、优秀党员、优秀参政议政党员等表彰决定,各支部新一届支委成员进行自我介绍和交流,各支部主委汇报了本支部2020年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并对2021年本支部工作安排情况做了初步的计划。

总支主委吴满红充分肯定了各支部今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对获得市委会表彰的支部和党员表示祝贺,同时也指出了各支部的不足之处,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李秉成对民革迎江各支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抓落实各支部班子要有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以基层组织思想建设年为抓手,继续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要求各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解决五种能力中的短板,查不足,整改促进提高。二是各支部做好年度工作总结,明年的工作要早作谋划,要求将特色支部建设与示范性支部创建活动相结合,落实对照范性支部”标准,全面提高党员自身素养三是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扎实做好参政履职活动,全面提升提案的深度和广度,完成高质量的提案。(汪燕 迎江区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