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太湖县委统战部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表时间:2021-04-01    阅读次数:3742

3月30日下午,太湖县委统战部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阮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指导组、县纪委监委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常务副部长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各位班子成员批评。其他班子成员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相互批评。

阮波指出,民主生活会是一项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要高标准、严要求,用心做、用情做、用力做,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增强政治意识,着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结合工作实际,开展批评有辣味,达到了预期目的。

阮波要求,一要责任扛牢不动摇。做到有责、明责、尽责,要加强党性修养,改进工作作风,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要问题整改不折扣。班子成员要紧扣对照检视问题和批评意见,建立工作台账,制定整改落实“四清单”,实行调度、销号管理,强化建章立制,务求整改落实落细;三要工作统筹不懈怠。要目标明、措施实、劲头足、节奏快、效果显,统筹推进全年重点任务落实,更加奋发有为做好各项工作,不断开创统战工作新局面。(徐刘云 太湖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