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革安庆市委会召开十三届二十六次常委会议

发表时间:2021-04-07    阅读次数:3776

42午,民革安庆市委会在机关会议室召开十三届二十六次常委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安庆市委主委程秋月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主委张孝民、李秉诚,市委常委查正江、王松林陈仲毅出席会议。市委会办公室主任朱月庆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民革安徽省委会十三届十六次常委会议精神,审议通过《2021年民革安庆市委会作风建设年工作方案》《关于印发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安庆市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的通知》《民革安庆市委员会参政议政工作表彰奖励办法》《关于加强民革安庆市委员会宣传信息工作的通知》。

程秋月强调,2021年是民革作风建设年,民革安庆市委会要严格落实民革中央、民革安徽省委作风建设年工作方案的要求,在作风建设年工作中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目标、细化任务、压实责任,要圆满完成作风建设年各项工作任务,要把民革安庆市委会建设成作风优良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黄德强 民革安庆市委会)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