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太湖县工商联直属商会党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1-04-12    阅读次数:3913

4月9日,太湖县工商联直属商会党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主题党日活动。中共太湖县工商业联合会支部、中共太湖县青年创业协会支部和中共太湖县纺织服装协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主席童元平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了县《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对直属商会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增强学习自觉性;二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内涵,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要树立正确党史观,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四要坚持学以致用、学用结合,体现商(协)会特色,以党建促会建,以会建促发展,开创商(协)会工作的新局面。

会后,全体党员前往县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铭记百年党史,缅怀革命先烈。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胸戴党徽,整装肃立,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蓝、默哀并鞠躬,向革命先烈表达深切的缅怀之情。党旗鲜艳、誓言铮铮。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大家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缓步来到墓园,在一位位烈士墓地前,驻足凝视,寄托哀思。大家纷纷表示,将继承先烈遗志,传承革命烈士的奋斗精神,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任务,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辛治华 太湖县工商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