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岳西县委统战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

发表时间:2021-04-12    阅读次数:3819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从4月12日起,岳西县委统战部组织举办为期一周的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研讨读书班,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读书班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交流研讨等方式进行,重点研学《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书目。

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民宗局长李兴琪在读书班开班式讲话中强调: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正确的政治导向,树立正确的党史观,牢记党的历史发展主流主线,旗帜鲜明发对历史虚无主义。二要筑牢夯实思想根基,立足新发展阶段,不断感悟马列主义和党的创新理论带来的思想伟力,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要注重方式方法创新。充分利用理论中心组、读书班、支部学习会等多种形式主动开展学习。要全身心投入,静下心来,认真学习,深入思考,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出现“人在心不在”现象。四要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关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不断增强公仆意识和为民情怀,扎实做好全县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努力把党史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构建高质量大统战工作格局的强大动力。(王亚运  岳西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