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委统战部机关开展国家安全教育

发表时间:2021-04-09    阅读次数:3972

4月9日上午,市委统战部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常务副部长王金凤,副部长陈雅爱、张时民,市纪委监委驻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杨明强以及机关全体职工参加了学习活动。

教育活动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走中国特色国家安全道路》、《切实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安定》,学习了全民安全教育日的由来、公民在维护国家安全中的权利和义务以及特殊情形的应对措施等。

通过学习,强化了对国家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加深了对权利义务的了解。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国家安全意识,结合统战工作实际,从点滴做起,坚决维护国家安全,为促进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做出积极的努力。(办公室)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