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农工党安庆市委赴宿州市开展调研

发表时间:2021-04-14    阅读次数:3833

4月10日至11日,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安庆市委主委黄杰率队赴宿州市开展调研,专职副主委周华斌、秘书长储登界等参加,宿州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宿州市委主委张生,农工党宿州市委专职副主委祝美、办公室主任蒋娟娟陪同调研。

本次调研旨在学习宿州市委会在加强自身建设和履行党派职能等方面的经验同时学习宿州市在加强优质农产品基地建设、传统文化及相关产业发展方面的有关经验

10日下午,调研组一行与宿州市委会开展座谈,双方分别介绍了本市委会的建设和发展情况,并就加强市级组织的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以及不断创新、丰富履职方式、提高履职质量、增强履职实效等方面开展了深入地交流探讨。11日上午,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灵璧县现代农业产业园等特色园区,调研学习优质农产品基地建设及传统文化产业发展的相关做法和经验。(李亚 农工党安庆市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