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委统战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发表时间:2021-04-14    阅读次数:3905

4月9日,市委统战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组织第一次集体学习。常务副部长王金凤主持并组织领学,部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读书班以组织集体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开场,张西京、张宏、达娃仓决、汪勇、杜云等“榜样”感人肺腑的故事,闪烁出的耀眼光芒,让广大党员再次体会了共产党员在危难时刻逆行出征的豪迈、患难与共的担当和“以生命赴使命,用挚爱护苍生”的奉献精神。

学习会上,集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以及省委关于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相关要求。在领学和个人自学中,从学党史、悟思想开始,逐章逐句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参加学习的部领导班子成员围绕本次专题学习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了交流研讨发言。

风雨百年,不忘初心;筚路蓝缕,砥砺前行。通过一天的学习,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学习榜样、看齐榜样、对标榜样,牢记初心使命,纯净初心底色,落实初心所在。从党史学习中汲取精神力量,坚定理想信念,以昂扬的姿态奋力开启新征程,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风貌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