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台企安庆旺旺公司捐赠防疫物资

发表时间:2021-04-14    阅读次数:3848

413日,安庆旺旺食品有限公司经市红十字会向安庆秉风康复医院捐赠防疫一批物资,安庆旺旺食品有限公司、市委台办和秉风康复医院负责同志次参加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安庆旺旺食品有限公司总厂长林东荣代表公司向安庆秉风康复医院捐赠价值171213元的水神杀菌除菌系列产品和设备,该批产品将免费提供给接受康复治疗的孩子使用。

林东荣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捐赠可以影响更多有爱心的人士和企业共同关注特殊儿童群体,积极响应公益号召,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多献一份爱心,能让更多的接受康复治疗的孩子体验到水神杀菌除菌系列产品和设备带来的康复效果。

安庆秉风康复医院院长陈付林表示,特殊儿童康复教育事业的发展离不开政府部门的支持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怀,本次旺旺捐赠的水神除菌产品和设备,医院将如数用于特殊孩子康复工作中去,让孩子们切实感受到温暖体会到健康。秉风人也将不忘初心,勇于担当,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努力提升医疗服务水平,为小朋友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市台办  张复健)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