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召开 刘孝华宣布任职通知 张祥安作表态发言

发表时间:2021-04-15    阅读次数:4017

4月14日上午,安庆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召开。经省军区党委研究决定,张祥安同志任安庆军分区党委委员、常委、第一书记。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刘孝华出席会议,宣读任职通知并讲话。市委书记、安庆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张祥安作表态发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红兵,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陈社会出席会议。军分区政委项修阳主持会议。

刘孝华在讲话中代表省军区党委对张祥安任安庆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表示祝贺,并对推动军分区全面建设提出要求。他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确保政治立场不动摇、政治方向不偏航。要聚焦备战谋打赢,不断增强忧患意识、加强作战问题研究、推进备战工作落实,以新理念、新思路、新姿态、新标准推进备战打仗进入新阶段、迈上新征程。要完善体系提质效,进一步激发国防动员新效能、推动征兵质量新跃升,推动完善国防动员体系的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军民团结共发展,传承好传统、利用好资源、彰显好优势,在更广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推进军政军民团结,为实现安庆经济发展和国防建设“双赢”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张祥安在表态发言时说,完全拥护、坚决服从省军区党委决定,衷心感谢省军区长期以来对安庆工作的关心支持。他表示,将团结带领军分区党委全体同志,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军区党委工作要求,认真落实党管武装各项制度规定,加强理论学习、树立为战导向、严格执行制度、坚持求真务实,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奋力开创安庆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新局面。(全媒体记者 江月)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