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张祥安会见上海杰事杰新材料集团董事长杨桂生一行

发表时间:2021-04-15    阅读次数:3743

4月14日下午,市委书记张祥安会见了上海杰事杰新材料集团董事长杨桂生一行,双方就推动务实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副市长郭家满参加会见。

张祥安对杨桂生一行来宜考察表示欢迎。他指出,安庆资源丰富、历史悠久、文化灿烂,特别是安庆在外人才众多,这是我们最值得依靠和深度开发的资源。希望双方尽快找到切入点,围绕高端优质项目深入对接合作,确保项目成熟一个落地一个成功一个,早日取得实效,实现互利共赢。

杨桂生表示,非常看好安庆发展前景,将积极研究谋划合作项目,并把安庆优越的投资环境宣传推介出去,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全媒体记者 江月/文 路欣/摄)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