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农工党安庆市立医院支部到桃元社区开展医疗调研和义诊活动

发表时间:2021-04-20    阅读次数:3918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做好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响应农工党安庆市委承办的“同心论坛”第七期活动,4月17日上午,农工党安庆市立医院支部在支部主任白兆青的带领下,市立医院内、外、妇、儿、急诊、重症医学及中医科专家一行二十余人,到宜秀大龙山镇桃元社区开展医疗调研和义诊活动。专家们到达义诊现场后来不及休息,就有条不紊地投入紧张工作中,发挥各自专业所长,耐心地给社区百姓测血压,测血糖,认真查体,询问身体不适,并对应给出诊断及具体治疗方案。对于病情复杂的,预留手机号码,择日医院进一步检查治疗。此行还特别邀请了抗癌协会多名专家现场宣教,讲解如何科学防癌、治癌。

义诊活动中,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主委黄杰,农工党市委专职主委周华斌,秘书长储登界一行看望并慰问了义诊专家们,并提出农工党安庆市立医院支部要继续发挥“三甲”的优质医疗资源,为基层社区做好医疗服务和科学宣教等工作,也希望年轻党员在支部主任带领下,继承并发扬老一代人的优良传统,牢记使命,不忘合作初心,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把市立医院支部建设好、发展好。

义诊结束后,支部主任白兆青一行到当地村卫生室的两个工作点进行专题调研,重点关注医疗服务保障问题。村医介绍卫生室医疗设备、药品、签约服务手册的同时也表达了目前签约服务的户数较多,建档工作繁重,但因为输液患者数减少,日常的医疗任务能够正常完成。(查佳安 农工党安庆市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