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汇智聚力 与你同行 ——安庆市新联会开展“会员企业行”走访活动

发表时间:2021-04-23    阅读次数:3984

为进一步加强会员之间的联谊沟通交流,4月22日下午,安庆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开展“会员企业行”走访活动。市新联会会长汪姜峰、副会长余贤良、陈文龙、祖同银、董莉,监事长吴跃东、秘书处人员和部分理事、会员参加了活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雅爱、市筑梦新区党务纪检部、市经开区党群工作部有关负责同志应邀参加了活动。

大家边走边听,边看边谈,在走访中交流思想,在座谈中增进友谊。在安庆市筑梦新区,大家听取新区有关同志关于科技孵化区、新业态示范区、总部经济区、金融服务创新区等4个功能区和推进“新技术、新产业、新模式、新业态”四新经济发展及入园惠企政策介绍。在“同心筑梦”新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大家参观了安徽省科技企业孵化器“筑梦之星企业孵化器”支持服务企业创新创造的成果。在安徽峰速网络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大家体验人工智能科技运用到政务大数据共享交换平台、智慧农业大数据综合管理平台、为疫情防控、入学报名等带来的快捷和便利。在安徽涞澈水务科技有限公司,大家听取理事唐晟晔介绍公司围绕水污染处理不断加强科技创新,获得省青创科技二等奖和市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的情况。在安徽筑梦三维智能制造研究院,大家参观了解3D智能立体打印从软件、材料、设计、装备、工艺技术开发等方面的技术研发与产业孵化,目前涉足医疗卫生、精密仪器制造等领域,为多家单位和企业提供服务的过程。

在安徽安塑管业有限公司和安徽合生智谷服务管理有限公司,副会长董莉介绍了从深回皖创业经历,通过投资科技研发,立足科技创新,向高质量产品提质增效,争创“安徽省高新技术企业”的过程。走访过程中,陈雅爱、市经开区党群工作部负责同志向即将成立党支部的安徽安塑管业有限公司表示了热烈祝贺,并赠送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等。希望公司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通过党建统领,凝心聚力,创新创造,促进企业健康发展和企业家健康成长。副会长祖同银律师就《劳动法》关于企业用工有关要求和政策进行了现场服务。

通过会员企业行,大家纷纷感受到科技创新给社会经济、企业发展和人类生产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感受到会员们坚守创业初心,创新创造立岗建功的决心和信心,触动深刻,收获颇丰,大家共谈体会,互相勉励,表示要不断加强学习交流,立足岗位,加强创新,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庆做出新贡献,体现新力量。(市新联会)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