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革安庆市经济专委会组织参加安庆石化公众开放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1-04-26    阅读次数:3836

422日52个世界地球日,民革安庆市经济专委会主任袁志明一行十人参加了当天安庆石化公众开放日第六季活动,民革安庆市委会副主委程富顺、李秉诚应邀出席。

经济专委会一行首先参加了公众开放日启动仪式,听取了公司负责同志环保工作情况汇报,然后分别参观了厂史教育展厅、8828危化品新码头、炼油二部中心控制室、消防保卫中心。

经济专委会通过今年中国石化公众开放日活动,围绕“能源至净,生活至美”的绿色发展主题,走进中国石化安庆分公司探秘智慧能源,大家亲身感受到近年来国家无论是污染防治攻坚还是生态文明建设,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环境保护社会公众的参与程度越来越高,“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指导思想越来越深入人心,中国石化安庆分公司也为奋力打造洁净能源化工公司加快推动减碳降碳目标任务,以促进新能源发展而做出积极努力,展现中国企业的时代责任担当。(民革安庆市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