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桐城市新联会召开2021年度会长会议

发表时间:2021-04-29    阅读次数:3985

4月23日下午,桐城市新联会会长会议在党外人士之家会议室召开。市新联会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赵金义主持,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徐仲联出席并讲话。

会议上,首先组织观看了《党史100讲》视频,传达学习了中央统战部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系会议精神、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等内容。并对2021年市新联会“十项行动”计划进行了研究部署,表决增选安徽淘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项目总监吴张敏为新联会副会长,增选安徽盛世远景农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阮景为新联会副秘书长。

会议强调,市新联会会长要当好表率,切实做好会员思想政治引领,积极引导全体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完善内部机制,发挥新联会组织优势,做好聚才、树才和育才工作,把更多的优秀人才吸纳到新联会,不断壮大会员队伍,提升新联会活力。要树立精品意识,主动作为,充分整合利用自身优势资源,创新工作载体,搭建有效平台,积极探索创办各具特色的品牌活动,着力打造桐城品牌,形成地域特色,发挥好品牌影响作用。要进一步加强会员联系联谊,更多更好地关心会员企业发展,增强对会员的吸引力,为会员展示才能、发挥作用提供舞台。要充分利用好各类活动和平台,汇聚“新”力量、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为建设富强美新桐城贡献新的更大作为。谢永志 桐城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