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到市委台办开展巡回指导

发表时间:2021-04-29    阅读次数:3820

428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曹凌云率队到市台办开展巡回指导工作,并召开见面会。市台办主任朱适意主持会议,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巡回指导组传达了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动员会议精神,介绍了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的职责定位、工作机制和督导内容。

曹凌云指出,市台办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各项工作抓得实,开展的有声有色,结合台办实际有亮点、有特色,取得初步成效。曹凌云要求,市台办要按照市委要求,扎实开展好后续各项工作,及时向指导组报送信息,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方法,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朱适意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市台办将以此次巡回指导为契机,不折不扣地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部署,对标对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意见,加强协同配合,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以贴心服务助台企活动为抓手,及时总结提炼特色亮点和典型经验,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张复健 台办)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