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张启明到岳西县调研海外统战和侨务工作

发表时间:2021-04-29    阅读次数:3849

4月28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侨办主任张启明率队来岳西调研海外统战工作和侨务工作。岳西县委书记、县长江春生会见张启明一行。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金凤,岳西县委常委、副县长李伟伟陪同调研。县委统战部和有关乡镇负责同志以及在岳华侨代表参加座谈会。

张启明深入到安徽银石华耀公司、安徽徽尔科技有限公司、安徽豪域康养有限公司等部分侨企实地考察指导,看望了在岳缅甸侨胞。

座谈会上,王金凤汇报安庆市海外统战工作和侨务工作侨资企业代表张均跃、侯科技、叶坚广做交流发言合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华臣做经验交流。

李伟伟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各位领导来岳西就海外统战和侨务工作进行调研、看望在岳缅甸侨胞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从工作机构、侨情侨企及相关工作开展等方面就岳西海外统战和侨务工作情况进行汇报。

张启明指出,海外统战工作是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海外侨胞具有独特的资源和优势,广泛团结联系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是助力经济社会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在新阶段,要正确处理“侨”与国家的关系,不断深化经济、社会、文化等方面交流,积极引进“侨”资源参与经济社会建设,不断促进各民族团结互助,营造良好的外部发展环境,进一步凝聚侨心、汇聚侨智、发挥侨力,精准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