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岳西经开区扎实推进民营企业党史学习教育

发表时间:2021-04-29    阅读次数:7522

随着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推进,4月22日,岳西经开区(莲云乡)结合“流动小书箱”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园区企业开展“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并召开“党企面对面”益企助企座谈会。岳西县莲云乡党委委员、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张铭,安徽天翔集团党支部书记余育京及党员职工代表、区乡志愿者参加系列活动。

会议传达了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文件精神,要求企业党员干部要不断在实践中丰富工作经验,提升工作本领,把学习党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以党建引领为抓手,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随后,经开区志愿者为党支部党员赠送了党史学习教育教材,全体党员进行集中学习。

余育京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余育京表示,企业党员干部要始终传承共产党人干字当头、持之以恒、一抓到底的红色基因,认真学习党的历史,用脚踏实地的工作干劲和学以致用的深学笃行创造出优异成绩。

党史集中学习后,还召开了党企面对面座谈会,通过与企业面对面交流,实现对企业“急难愁盼”问题和合理诉求愿望的快发现、快掌握、快反应、快处置,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张铭 岳西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