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宜秀区委统战部组织宗教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表时间:2021-04-29    阅读次数:3909

4月28日,宜秀区委统战部(民宗局)召开区宗教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学习会邀请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宣传部副部长王文革宣讲,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长刘晓燕到会指导,来自全区佛教、道教、基督教教职人员60余人参加学习。

学习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引导宗教教职人员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主题,让大家从聆听一段段史实中感受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就没有社会主义祖国的强繁荣昌盛,更没有团结和睦的宗教信仰自由环境。

要求宗教教职人员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将学习成效转化为“爱国、爱教”的强大动力,全体教职人员要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听党话,跟党走,各宗教团体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带领广大信教群众,发扬爱国爱教、团结进步、服务社会的优良传统,坚持我国宗教的中国化方向,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为建设美好宜秀贡献力量,向建党100周年献礼。程起彬  宜秀区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