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到市侨联督促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发表时间:2021-04-29    阅读次数:4493

4月27日下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在市侨联召开会议,就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督导。指导组组长潘功喜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组长江龙平出席会议,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余玉金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席马立、副主席姚琳娜参加会议。
    潘功喜介绍了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的职责任务和工作安排。他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督促指导,是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委部署,扎实有效推进我市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坚定自觉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市委巡回指导组将按照市委部署,准确把握职责定位和工作要求,加强沟通联系,共同完成这一重大政治任务。

余玉金汇报了市侨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阶段工作开展情况,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侨联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第一时间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各项工作推进有力、进展有序。对于下一阶段工作,余玉金表示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始终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不断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让党史知识入心入脑;要全力配合,按照市委巡回指导组提出的要求不折不扣抓好落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高效推进;要做好结合,一体推进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为侨界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开新局促发展有机结合起来,解决好侨界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庆贡献侨界力量。(何志强 市侨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