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委统战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展第二次集体学习

发表时间:2021-04-30    阅读次数:4088

4月30日,市委统战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组织第二次集体学习。常务副部长王金凤主持并组织领学,部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学习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第一章,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参加学习的部领导班子成员围绕本次专题学习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了交流研讨发言。

会上,还传达了市纪委监委通报的相关典型案例,并就“五一”节假日期间党风廉政、安全保密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王思亦)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