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迎江区举办统战工作培训班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表时间:2021-05-06    阅读次数:3832

4月30日,迎江区组织开展统战工作专题培训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陶小也出席会议并做动员讲话。

陶小也对举办本次培训班给予支持的市委统战部、市委党校表示了感谢,并对参学人员提出要求,一是要把握形势,充分认识这次培训的意义。要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全区统战队伍要发挥自身优势,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迎江贡献智慧。二是要加强学习,全面提升履职尽责能力。在实际工作中自觉运用新思想和新理论武装头脑,在推动工作上不断有新思路、指导实践上不断有新创造、创造业绩上不断有新突破。三是要学用结合,切实提高学习培训成效。保持一种谦虚、勤学、钻研、求知的心态,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在学习过程中要把学与思、知与行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结合。(江娅娜 迎江区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