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宿松县委统战部专题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史”

发表时间:2021-05-07    阅读次数:3813

5月6日,宿松县委统战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专题学习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集中学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国共产党简史》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党史、观看了国史讲堂《为何说社会主义改造完成是伟大胜利》。大家通过学习和观看讲座,重温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在社会主义道路上探索前进所经受的曲折考验和取得的光辉成就,并加深了对统一战线在这一时期发挥作用的了解认识。通过学习,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从历史经验中把握统一战线的本质和规律,汲取新时代统战工作在继承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的力量和源泉,坚定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信心和决心,把统一战线广大成员团结起来,凝心聚力“十四五”,为宿松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进行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知识测试。(张东屏 宿松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