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潜山市委统战部部署推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21-05-07    阅读次数:3747

5月6日,潜山市委统战部组织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新的社会阶层联谊分会有关负责同志共同谋划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会议集中开展了党史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学习,就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认真谋划,并就“五个一”活动(举办一次专题培训、精读一本党史著作、开展一次调查研究、组织一次实践活动、选树一批先进典型)进行了具体安排,就“我把党恩记心间”主题征文活动、“网络名人看安徽”活动等明确了具体要求。

下一步,潜山市委统战部将结合新时代要求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特点,着力提高主题教育的吸引力、感染力和凝聚力,切实推动“凝聚新力量·筑梦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提质增效。(方露露 潜山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