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桐城市委统战部组织党外代表人士开展“祭英烈 学党史 跟党走”红色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21-05-11    阅读次数:3953

铭记红色历史,踏上红色热土,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月8日,桐城市委统战部组织市知联会、新联会开展“祭英烈 学党史 跟党走”红色教育活动。

上午8时30分,全体人员准时到乘车点集合,一同前往革命根据地——桐城市大关镇欧家岭。历经四十分钟的颠簸路程,大家来到了欧家岭山脚下的麻山水库。怀着感恩和敬畏,大家一路向前,顶着烈日,感受着革命先烈走过的艰辛和坎坷的岁月。经过一个小时的攀登,大家来到了欧家岭革命根据地。

在烈士纪念碑前,大家认真倾听了麻山村党支部书记关于欧家岭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的介绍,集体向革命先烈们三鞠躬,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下午2时30分,大家来到唐湾镇蒋潭村中共桐怀潜一大会议旧址。在参观中,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深入了解红色革命历史,学习着革命先烈为新中国解放事业不怕流血牺牲的英勇事迹,近距离感知老一辈革命家和革命先烈的英雄故事。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重温了革命先烈的峥嵘岁月,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者,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甘于奉献、奋发有为,为谱写美好桐城新篇章贡献力量。

市政协副主席、文联主席、知联会会长汪艾东,市政协副主席、科协主席胡艳凌出席活动。市知联会、新联会班子成员及部机关全体党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王龙中  桐城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