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岳西县知联会召开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1-05-11    阅读次数:3918

为进一步发挥知联会在党组织和党外知识分子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5月10日,岳西县知联会召开工作推进会。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民宗局长李兴琪到会指导,知联会班子成员和部分会员参加。

会议就知联会2021年工作要点进行了认真学习研讨。各与会人员针对知联会建设、活动开展、作用发挥等问题充分发表了各自意见。

会议要求,要结合实际,抓紧实化细化年度工作要点,制订详细的工作方案,尽快报会长办公会研究通过。要围绕建党100周年,精心谋划开展庆祝活动。要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主题教育活动,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要充分发挥党外知识分子建言献策作用,立足全县工作重难点,深入调研,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王亚运 岳西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