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侨联主席余玉金走访受灾侨企

发表时间:2021-05-12    阅读次数:3863

5月10日傍晚,安庆市受雷电、雷雨大风以及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影响,坐落在大观区海口镇的侨资企业安庆市大森林农产品加工有限公司生产设施、办公房屋和办公设备均不同程度受损。5月12日上午,市侨联主席余玉金率队赴海口镇该侨企走访指导减灾救灾工作,市侨联副主席李松柏,海口镇有关负责人陪同。

余玉金一行在厂区详细了解该侨企受灾情况以及救助工作开展情况。余玉金指出,要切实做好受灾后厂房的修复工作,请海口镇妥善安置临时生产厂房;要科学安排,合理调度,救灾同时不能影响出口工艺品的生产;要及时排查风险隐患,防止次生灾害发生,有力有序在临时厂区恢复生产,尽快恢复受灾后正常的生产秩序。同时呼吁侨界伸出援手,帮助受灾侨企渡过难关。(吴礼斌 市侨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