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张祥安会见农行安徽分行行长刘加旺

发表时间:2021-05-19    阅读次数:3829

5月18日下午,市委书记张祥安会见农行安徽分行行长刘加旺一行,双方就加强深度合作、助力安庆发展进行了交流。市委秘书长张劲松参加会见。

  张祥安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农行长期以来支持安庆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他指出,“十四五”是全面开启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新征程的关键五年,需要各金融机构鼎力支持。希望农行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畅通金融“活水”,切实发挥金融对实体经济的支撑保障作用。期待双方重点围绕“两重一新”基础设施建设、“双招双引”等方面深化务实合作。安庆市将进一步打造良好金融生态环境,为农行在安庆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刘加旺表示,农行与安庆合作由来已久、成果斐然,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也是金融机构义不容辞的责任。农行安徽分行将积极对接安庆战略部署和发展需求,不断谋求合作创新,为安庆实现“进百强、上台阶”目标作出更大贡献。(通讯员)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