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政协召开“安庆台商产业园建设”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1-05-20    阅读次数:3892

为加快安庆台商产业园建设发展,助推对台经贸合作再上新台阶,519日,市政协召开“安庆台商产业园建设” 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洪爱敏出席座谈会,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市委台办、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市政协委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市委台办负责同志就市经开区台商投资开发区和怀宁台湾工业园两个园区建设发展现状进行了汇报,市发改委、市科技局、市经信局、市财政局、市商务局、市招商中心分管负责同志分别结合各自职能,提出了推进两个园区建设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洪爱敏指出,推进台商产业园建设不仅有利于安庆经济社会发展,更有利于宜台两地情感融合。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将广泛征求台企和相关部门的意见建议,形成安庆台商产业园建设的专题报告,积极推进安庆台商产业园建设再上新台阶。(张复健 市委台办)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