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省工商联到潜山市开展专题调研

发表时间:2021-05-20    阅读次数:3926

5月19日下午,省政协副秘书长、省工商联副主席施广勇带队到潜山市开展“加快数字赋能,提升农业现代化水平”专题调研,省工商联副主席徐珍玉参加调研,安庆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王晓辉,市工商联副主席王文生,潜山市政协主席郭玉晟、市委副书记余华明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厨哈哈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王河镇新安家庭农场、一千家庭农场、潜山和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分别就农产品电商仓储保鲜冷链物流、农业物联网应用、电商平台运行情况与四家企业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和交流,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并就企业加快数字赋能,提升现代化水平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据悉,近年来,潜山市着力加强农业信息化建设,积极推广农业物联网技术应用。截止2020年底,全市具备传感、网络、应用三层齐全的农业物联网应用主体53家,其中县级农产品溯源公共服务平台1个、参与企业5家,在塔畈乡、五庙乡分别建设2套茶叶全程溯源体系、参与企业7家,被省农业农村厅认定为省级农业物联网示范点13家,示范点数量居安徽省各县市第三位、安庆市第一位。潜山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