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江春生到经开区为企业排忧解难

发表时间:2021-05-26    阅读次数:3849

5月25日,县委书记、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江春生到经开区走访调研部分民营企业。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副县长、代理县长何斌陪同,县委办、县政府办、县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及部分企业代表参加。

江春生首先来到安徽瑞林精科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产品技术、生产经营等情况,鼓励企业走上市之路,进一步扩大生产规模、延伸产业链条、实现做大做强。随后在经开区召开座谈会,在听取格蒂兰空调情况介绍后,江春生希望企业把握发展机遇,做好发展规划,与时俱进不断创新,取得更大成绩。

在两地座谈时,江春生、何斌分别对相关问题进行现场交办。他们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交流。何斌在讲话中指出,企业要充分发挥园区优势,在新发展格局中积极作为,集中精力做好产品创新和技术创新,为岳西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合力。

江春生要求,有关部门要深化对市场主体地位和作用的认识,围绕“双招双引”切实增强服务意识、优化整合资源、搞好要素保障,尽心竭力为企业排忧解难,持续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要全面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同时推进拟上市企业的各项准备工作,更好为岳西经济社会优质发展做出新贡献。(王节晴 岳西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