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张祥安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研究部署意识形态有关工作

发表时间:2021-06-01    阅读次数:3828

5月31日上午,市委书记张祥安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有关文件精神和省委主要负责同志有关批示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巢湖、东至大历山风景名胜区生态环境损害问题的通报》,研究部署全市意识形态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对照《通报》指出的问题,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引为镜鉴,巩固拓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成果,切实扛起生态环境保护政治责任,坚决守住生态环保底线。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加强意识形态安全“防护网”建设的实施意见》。会议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当前,意识形态领域各种思想文化交流交融交锋更加频繁,各级各部门要从政治上把握、从大局上考量,切实增强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要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把党委定期听取意识形态工作汇报的制度坚持好、完善好,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各有关部门要履职尽责,切实抓好把方向、抓导向、管阵地、防风险、强队伍各项工作,巩固和发展全市意识形态领域向上向好的良好态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全媒体记者 江月/文 路欣/图)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