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岳西县组织开展宗教活动场所消防演练活动

发表时间:2021-06-01    阅读次数:3884

为贯彻落实《岳西县宗教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和消防安全规范化管理》的相关规定,进一步增强宗教活动场所教职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5月27日,岳西县莲云乡开展宗教活动场所消防安全业务培训和应急演练,并召开宗教工作会议。莲云乡、派出所、各宗教活动场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莲云乡有关负责同志对宗教活动场所消防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要求各场所负责人切实履行责任,牢固树立“安全工作无小事”的思想,确保消防安全万无一失。莲云乡派出所有关负责同志通报了在宗教活动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中排查出的安全隐患问题,领学了宗教场所消防安全标准,并进行反邪反恐安全教育。

消防安全培训环节,岳西县天仙河消防站负责同志详细讲解了火灾的危害性,日常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及火场疏散逃生与自救相关知识。带领参会人员学习了宗教活动场所消防安全管理“三定三禁”要求,即寺庙要确定消防安全责任人、管理人定期组织开展防火巡查检查定期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和灭火演练严禁违规用火用电用气严禁违规开展经营性活动严禁违规存放使用易燃易爆物品。(岳西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