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台联深入台属企业爱乐童蒙早教早托中心调研

发表时间:2021-06-01    阅读次数:3850

5月31日上午,市台联会长方希琳一行来到我市台属企业爱乐童蒙早教早托中心,为孩子们带来“六一”儿童节礼物,并送上节日祝福。

方希琳一行详细了解中心托管托教儿童人数、师资配备和管理情况。方希琳指出,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科学合理的做好儿童早教工作至关重要,爱乐童蒙是安庆市迎江区早教的品牌,一定要继续保持并擦亮这个品牌。方希琳强调要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校园安全、食品卫生安全工作;要建立健全有效的管理体制机制,科学做好孩子们的启智教育;要主动积极发挥好民营企业家在全市“双招双引”中作用,为我市“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彻落实党员领导干部“走万户、访千企”有关要求,方希琳主持召开由迎江区卫健委负责同志、早教中心负责人、部分教师代表参加的座谈会,听取了企业发展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等有关情况汇报。方希琳就早教中心教职工保险购买、企业在其他县区谋划布点、中心顶楼漏水等问题现场沟通并一一提出解决方案。(市台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