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省宗教局副局长时先政到望江调研宗教工作

发表时间:2021-06-02    阅读次数:3869

6月1日下午,省宗教局副局长时先政到望江县调研宗教工作,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张时民,望江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贺治华陪同。

时先政一行深入太慈镇、高士镇两处宗教活动场所,详细了解场所日常活动和管理情况,并针对存在的问题认真听取了意见和建议。

时先政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党中央关于宗教工作的决策部署,高度重视宗教问题,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要充分发挥爱国宗教团体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教育引导信教群众做遵法守规的模范,依法依规开展正常宗教活动。

时先政强调,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认真研究和解决宗教领域存在的问题,建立健全宗教工作长效机制,坚持多措并举、标本兼治,防范化解宗教领域风险隐患,切实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吴小平 望江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