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温州市鹿城区岳西商会成立

发表时间:2021-06-03    阅读次数:3917

 5月30日,温州市鹿城区岳西商会成立大会在温州新南亚大酒店隆重召开,岳西县委书记江春生,县人大副主任、工商联主席程松树,副县长刘亚维、施跃平,鹿城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陈军苹及有关成员共2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温州市鹿城区民政局有关负责同志向大会宣读了温州市鹿城区岳西商会成立批复文件及温州市鹿城区岳西商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温州市鹿城区岳西商会章程草案、温州市鹿城区岳西会费收取办法草案,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商会领导班子成员,储昭兵当选商会会长。

据了解,在温岳西人高峰时近4万人,登记注册企业有500多家,涉及贸易、泵阀、鞋革、眼镜、环保、服装、教玩、电商、房产中介、文化传媒及建筑装饰等行业。储昭兵会长表示,下一步商会将牵头成立“商会商学院”,提供针对性企业讲座,开展各项培训、沙龙活动,促进商会内部经济循环、合作互补,为会员单位产品提供传播平台,依托商会组织为会员搭建话语权平台,做两地政府和会员企业的桥梁纽带,打造有温度、有品牌、有梦想的商会,逐步形成商会服务专业化、常态化、规范化,让会员持续享有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同时扩大岳西企业家在温州社会经济中的影响力,为温州和岳西两地社会经济发展多作贡献。

    商会成立后,召开了岳西县“双招双引”推介会。岳西县委书记江春生致辞,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岳西概况及近年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岳西的十大主导产业布局,希望在外创业的岳西企业家常回家看看,感受岳西的新变化,并邀请更多的温州企业家到岳西实地考察,共谋新发展。(岳西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