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委统战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组织第三次集体学习

发表时间:2021-06-04    阅读次数:3841

6月3日,市委统战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组织第三次集体学习。常务副部长王金凤主持并组织领学,部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学习会上,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传达学习了4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组织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第二章内容。

参加学习的部领导班子成员围绕本次专题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研讨发言。(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