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潜山市委统战部开展党史知识测试

发表时间:2021-06-04    阅读次数:3850

为丰富学习载体,检验学习效果,深化学习实效,6月4日下午,潜山市委统战部开展党史知识测试,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本次测试采取闭卷考试方式,以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为主题,重点测试干部职工对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党的政治理论、历史经验等党史知识的学习掌握情况。测试现场,参考人员专心致志,答题认真,气氛严肃。此次测试进一步加深了干部职工对党史的理解和把握,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知行合一”的目的。

下一步,潜山市委统战部将坚持把学党史、悟思想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进一步拓宽学习渠道,营造学习氛围,激励统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党史教育走深走实。(方露露 潜山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