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迎江区现代服务业产业商会开展“学党史、守初心”主题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21-06-07    阅读次数:8491

 64日,迎江区现代服务业产业商会组织党员、会员企业到宣纸文化发源地泾县、全国具名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瞻仰革命先烈,回顾峥嵘岁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大家实地参观了新四军军部旧址、聆听叶挺、项英等革命先辈的事迹介绍,向革命烈士纪念碑墓敬献了花篮,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再次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新四军军部旧址,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驻足观看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新四军使用过的战斗武器、生活用品和信件等文物,遥想当年新四军将士不怕牺牲、前仆后继、浴血奋战的壮烈斗争场面,切身感受了革命先烈们无私奉献和为民族解放事业勇于献身的高尚情操。

在王稼祥故居,大家聆听了讲解员对王稼祥生前介绍,王稼祥是忠诚的马克思主义者,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解放军卓越领导人,是中国共产党和新中国对外工作的开拓者之一。

开展此次主题教育活动,让大家更加牢记党的嘱托,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坚定永远跟党走的自觉。(黄成 迎江区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