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农工党安庆市委召开统一战线专家智囊团农业组调研工作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1-06-07    阅读次数:3876

6月7日,农工党安庆市委召开统一战线专家智囊团农业组调研工作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安庆市委主委黄杰,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党派科科长马自水, 安庆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总农艺师陈再高到会指导。农工党安庆市委副主委、农业组组长宁曰丽出席会议,农工党安庆市委专职副主委周华斌主持会议,农工党安庆市委秘书长储登界、市统一战线专家智囊团农业组成员参加会议。

为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今年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牵头成立统一战线专家智囊团,下设8个组。其中,农业组由市农工党牵头。

会议传达了市委统战部《关于成立统一战线专家智囊团的通知》有关文件精神和中共安庆市委布置的2021年政党协商调研课题。与会专家围绕调研课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深化院所合作、提升农业科技水平以及怎样做好调研等具体内容进行探讨,达成一致共识。

黄杰要求农工党安庆市委会机关要切实做好有关协调服务工作,希望各位专家组成员要充分利用专长智慧,共同做好课题调研工作,为党委政府提供高质量的决策建议,助推我市乡村振兴。(储登界 农工党安庆市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