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岳西县开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促发展”党史教育学习会

发表时间:2021-06-07    阅读次数:3899

为引导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不断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 6月7日,岳西县委统战部组织开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促发展”党史教育学习会。会议由县委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主持,县人大副主任、工商联主席程松树到会指导,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共40余人参会。

会议邀请党校讲师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四史”教育内容,为参会人员生动讲解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的故事,引导我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更加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自觉。通过学习,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令人感动、催人奋进,要自觉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紧密围绕在党中央周围,听党话、跟党走,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岳西凝心聚力。(岳西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